還有2匹!沒工作靠爸族 政大襲胸狼:看太多A片壓力大

▲政大女學生經過道南橋遇到色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政大襲胸狼遭逮,但仍有2匹「狼」還沒抓到!落網的高姓男子坦承犯案,原先只承認對1名女子熊抱襲胸,但直到另一名女子出面指認,他才坦承2起犯行,並向警方供稱,是因為看太多A片「壓力太大」,加上沒有女友,才會政大附近尋找下手的目標,偵訊後被警方依性騷擾防制條例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鎖定,嫌犯是34歲高姓男子,身高約185公分,大學肄業後一直沒有工作,家族是木柵當地的望族,平日都和父母同住;高男向警方供稱,為了接近美腿辣妹,才會把頭髮留長,並穿著女裝,試圖變裝混淆身分,實在因為壓力大又沒有女友,11日晚間才在道南橋直行往木新路方向,尾隨夜歸女子,襲胸紓壓。

1名被害女子出面到警局,當場指認高嫌也曾在5月中旬對她襲胸,警方在高嫌房間搜出女性長版上衣和熱褲,以及大批A片,指出他曾尾隨政大女學生進到大勇樓女廁,並趁其不備,將女大生強壓洗手台,反被踹一腳,全案偵訊後依性騷擾防制條例函送法辦。

不過,警方經追查政大附近傳出的其他性騷擾案,因特徵與高嫌不符,已排除高嫌涉案,初步了解,可能還有2匹政大狼未落網,正佈線偵查中,此外,也提醒市民若有遇到歹徒性騷擾時,請主動向警方報案,另也已要求所屬各派出所落實夜間各項勤務作為,針對可疑人、車加強盤查,以確保夜歸婦女安全。

▼高姓宅男無女友、壓力大在街頭尾隨夜歸婦女,再伺機襲胸、熊抱遭警逮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自警方監視影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