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意堅決!失婚女連翻兩道矮牆 成大計網中心墜樓亡

▲成功大學校內計網中心發生婦人墜樓事件。(圖/翻攝自成功大學網站)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成功大學成功校區9日上午8時許,驚傳一名年約40歲的陳姓女子在計網中心大樓9樓頂跳樓輕生,巨大聲響嚇得師生趕緊報警,但陳女全身多處骨折,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由於事發時間接近第1節上課鐘響,許多學生目睹跳樓景象,紛紛表示受到驚嚇。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名家住永康區的陳姓女子在上午7時50分跟著準備上課的學生進入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大樓後,先搭乘電梯直達8樓再獨自走逃生梯到9樓樓頂,並連續翻越2道矮牆才縱身一跳,顯示死意堅決。現場除了陳女的鞋子、外套和眼鏡,並沒有發現任何遺書和證件。

警方透過現場遺留的機車鑰匙查出身分並通知家屬前來指認,陳女的母親接到通知後悲痛表示,女兒近日因為離婚,子女監護權又被判給前夫,心情鬱鬱寡歡,一早說要出去走走,沒想到竟是想不開到成大跳樓,對死因沒有異議。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