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囂張女駕駛邊開車邊拉K 撞死2醫專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害及兩命啊!

▲囂張女駕駛邊開車邊拉K,撞護專生2死。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24歲詹姓女子行徑囂張邊拉K、邊開車精神恍忽,在平鎮市中興路撞上兩名騎車雙載的新生醫護管理專校4年級女學生,2名女學生經過4天急救仍傷重不治。詹女已被檢方聲押獲准。

警方調查,詹姓女子家住龍潭鄉,4日晚間9時30分許駕駛自小客車沿著平鎮市中興路,由龍潭往埔心方向行駛,行經中壢市中興路、南豐路口時,猛力衝撞前方等紅燈的一部重型機車,再衝撞民宅,把牆壁撞出一個大洞。

兩名騎車雙載的新生醫護管理專校4年級陳姓女生及後載林姓女學生(均為19歲),因頭骨及全身有多處開放性骨折,大量出血,經送醫院急救仍告不治。詹女僅有右手擦傷。

警方到場發現詹女並無酒精反應,但是精神恍忽,走路不穩,員警起疑在她的車內搜出K他命毒品香菸,詹女坦承以500元代價向朋友購買了3支K菸,開車時已吸食了2支,才會精神恍忽釀起事故。警方將詹女依過失致死、毒品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檢察官向法院聲押詹女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