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畢典後 政大法律系延畢生當晚回家跳樓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政大校門口。(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政治大學法律系4年級陳姓男學生申請延畢,還是參加畢業典禮,但當晚隨即從新北市林口住家跳樓身亡,現場未留下遺書。家人難過地說,從來沒有反對過延畢,不懂他為什麼要選擇輕生。

警方表示,陳男(23歲)獨自在學校附近租屋,疑不堪負荷龐大的課業壓力,與家人討論延畢一事獲得同意。陳7日和同學參加畢典,當晚回到林口老家也沒告知家人,隨後從15樓頂樓往下跳,直到隔天上午才被住戶發現陳屍花圃。

警方在頂樓發現陳男留下的背包,一旁有威士忌、啤酒罐以及6根菸頭。據了解,陳男個性內向、話很少,和家人的LINE群組中也經常「已讀不回」,幾乎都是父親、母親和妹妹的發言

據悉,陳男雙親最近一次見到兒子是在5月底,當時他們到租屋處關心、加菜,發現他正努力準備考試,氣色頗差,如今接獲噩耗無法接受。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將調閱社區監視器畫面,並進一步釐清確切自殺原因。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