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雨像用倒的! 雲林時雨量破百土庫東勢積水

▲雲林沿海上午暴雨成災。(圖/本報資料照)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受到鋒面影響,雲林縣接近中午時候下起豪大雷雨,土庫10至11點內下了110.5毫米,雨勢來得快又急,好像用倒的,行車路況能見度約5公尺,部分地區出現淹水的情況;台南市也在中午11點多,烏雲密佈下起間歇性大雨。

雲林「158線」東勢鄉往褒忠鄉方向積水10公分,目前雨勢變小,土庫鎮「土庫商工」圓環附近水淹至腳踝,部分商家緊急用畚斗掏水,車輛強行通過濺起一人高的水花。

氣象局表示,3日將受到鋒面影響,天氣又會變得相當不穩定,全台各地出現短暫陣雨或是雷雨的機率都將大幅提高,而且這波鋒面預計會在台灣附近滯留到周六(7日),這段期間內請民眾一定要注意防範局部性大雨或豪雨可能帶來的災情,低窪地區要慎防淹水,山區活動一定要隨時注意天氣和路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