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啦啦隊小選手!父女海灘秀超完美拋接+自由女神姿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厲害的小flyer!

▲女童和老爸默契十足,靈活地秀出高難度啦啦隊技巧。(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可愛度爆表!近來臉書盛傳一則的影片,國外年輕老爸帶著小女兒去海邊,秀出一段高難度的競技啦啦隊表演,他先將女兒空拋到天上翻轉360度,再迅速用單手抓住她的單腳,高舉擺出「Liberty」自由女神勝利之姿,讓網友們驚呼「太神了!」有網友稱讚「我是評審一定給滿分」,有人則猜測這名老爸肯定有啦啦隊背景,才能訓練出這麼優秀的小小選手。

不過提醒大家,雖然影片中的小女童秀出超完美表演,但在啦啦隊拋接練習時,若沒有使用體操軟墊可是相當容易發生意外,像國內就規定啦啦隊練習軟墊的厚度要5到10公分,沒有任何防護看起來雖然厲害,但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唷!

▼這些動作很強大也很危險,請爸媽們看了別隨意讓孩子嘗試呀!(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