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電影院海報不夠貼 澎湖人自創「澎湖哥吉拉」爆紅

▲澎湖唯一一家電影院「中興電影城」日前開始播映巨獸電影《哥吉拉》,有粉絲見電影海報架上只有手寫的廣告單,熱血自繪贊助一張「澎湖哥吉拉」,被網友轉貼到網上意外爆紅。(圖/取自網路)

地方中心/採訪報導

巨獸開山始祖《哥吉拉》闊別大銀幕10年,16日美國版第2部霸氣上映,造型更大更逼真,在全球都開出亮眼票房,不過有網友到澎湖的中興電影城看電影,意外發現電影看板上的哥吉拉竟是充滿古早味的「手繪版」,不只完全沒有殺氣還有點可愛有點憨,轉貼到網上立即引起熱議,「太有才了吧!還有上色咧!」

有別於過去日美拍攝的舊版本,大篇幅著墨破壞城市的畫面,最新上映的《哥吉拉》將重點放在人類的視角,藉由一隻原始巨獸探討我們與自然的關係,不僅預告片看不到哥吉拉全貌,連正片也大耍神秘感,卻靠著口碑衝出好票房。

不過中興電影城這張手繪的「澎湖哥吉拉」,別說是神秘感了,根本連一點殺氣也沒有!畫中的哥吉拉除了表情非常窘之外,手指還做出意義不明的「剪刀」手勢,令網友笑到噴飯,「它是想跟誰猜拳嗎?」

根據《ETtday新聞雲》求證中興電影城結果,這張海報是由一位不知名的粉絲自己手繪偷偷貼上的,「我們也很想知道誰這麼厲害!」電影城工作人員表示,平常電影海報不夠時都是用手寫片名代替,所以當大家看到這張「澎湖哥吉拉」時都很意外,沒想到保留在架上卻意外在網上爆紅

「我們有數位、也有3D!不輸給本島的大戲院!」中興電影城工作人員驕傲地對記者說,雖然澎湖市場小難賺錢,但他們還是會努力的堅持下去,也希望所有的遊客和返鄉的遊子,有機會也能走進中興電影城,感受一下在這座澎湖僅存的電影院看片的FU。

▼隨著國片最輝煌的時光消逝,澎湖的戲院也一家跟著一家收了起來,設立於80年代的中興電影城,現在已是島上碩果僅存的唯一一家電影院。(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