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不壞傘」剖西瓜開椰子!隱藏日常生活的防身利器

▲美國研發「金鋼不壞傘」,標榜怎麼敲都不會壞,是防身利器。(圖/翻攝自The Unbreakable Umbrell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捷發生喋血案,讓不少人開始注意自身安全,其實美國已經有公司研發「金鋼不壞傘」(The Unbreakable Umbrella),標榜這系列的傘無論怎麼狂毆都不會變形,是防身的好武器,不論是暴力切西瓜、敲爛椰子,「金鋼不壞傘」都可以繼續正常使用,但要價格不斐,最便宜的一款要價美金129.95元(約新台幣3900元)。

販售「金鋼不壞傘」的公司拍攝許多實驗影片,證實商品真的非常堅固,不管是成年男子直接站在懸空的傘上,或是以傘狂揍沙包,還是豪邁的由上往下「一刀」劈開西瓜,傘仍然完好如初;但最驚人的是,男子拿起其中一款「金鋼不壞傘」,抓住傘身使勁往下敲,竟以把手砸爆堅硬的椰子殼,傘還是沒壞!

看似無堅不催的「金鋼不壞傘」共有3款,但價格不太親民,即便是最基本款,也要台幣近4000元,最貴的一把更要價美金249.95元(約新台幣7500元),但販售的公司表示,用這樣的價格換得人身安全,相當值得!

▼成年男子站在上面也不會壞。(圖/翻攝自YouTube)

▼椰子也被砸爛。(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怎麼打都不壞!(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