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與 One M8、GALAXY S5、Xperia Z2外觀比一比

我們想讓你知道…恩...大家期待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針對蘋果公司尚未發表的 iPhone 6,有國外科技網站特別進行了大會師,不僅拿 iPhone 6 土豪金展示機版本與歷代 iPhone 實機進行外觀比較,同時還與當紅 HTC One M8、Samsung GALAXY S5、Xperia Z2 等旗鍵機對決,不過這個版本其實就是日前曝光的模型機,同時也是最接近真實版本的外觀,但一切還是以蘋果公司公告為主。

▲iPhone 6 展示機與歷代 iPhone、當前 Android 陣營旗艦機外觀比較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在產品規格方面,iPhone 6 厚度會比 iPhone 5s 還薄一點,並延用其 Touch ID 指紋辨識系統,在 HOME 鍵上設計指紋辨識器。而在螢幕方面則是有兩種規格,一種是 4.7 吋 IGZO Retina 螢幕,解析度維持在 1080P,但 5.5 吋的 IGZO Retina 螢幕,解析度則會提升為 2272 X 1280,主鏡頭則是維持在 800 萬畫素,前鏡頭為 320 萬畫素,記憶體為 2GB,電池容量為 1800 mAh,並在 16GB、32GB、64GB 之外,再增加 128GB 的儲存空間版本。

▲iPhone 6 與 Xperia Z2、GALAXY S5、HTC One M8 等 Android 旗艦外觀比一比。(圖/取自YouTube)

▲iPhone 6 土豪金與 iPhone 5s 土豪金、歷代 iPhone 外觀比一比。(圖/取自YouTube)

在上市情報方面,根據最新的說法,蘋果開發者大會將會以軟件為主,並不會發表硬體產品,至於 iPhone 6 會在八月份發表,同時公布上市情報,相關訊息都沒有獲得蘋果公司的正面回復,《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