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5/11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正義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內心有很多想法,強烈的直覺與明確的洞察力讓所有事情都難逃你的法眼。多運用柔性的力量以及雙向溝通的方式,共同找出最正義、最合理的處理方法,必要時,立定合約會更有保障。感情方面象徵關係平等和諧,渴望安全感也期盼進入婚姻。

金牛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經歷抉擇、努力耕耘以及永不放棄的信念,終於獲得滿滿的收穫。現在的你安逸滿足於擁有的一切成就,工作方面獲得回報、投資獲利,感情方面戀情開花結果,甘願為了現在的豐收犧牲自由,沉浸於這一切美好也願意分享給他人。

雙子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邁向成功之前必須走過泥濘的小徑,在豐收之前一步一腳印的務實態度、實質努力將引領你滿足對金錢的慾望,先前努力談得的投資基金也可望得到正面答覆。注意多運動、接觸大自然,保持身體的活力與健康。

巨蟹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賺取財富的過程中,你擁有無限的可能,也記得提醒自己,善用自己精於理財規劃的頭腦,適度追求物質生活,避免左手進右手出、不停的追趕金錢為錢忙碌的狀況。感情方面,跳脫物質思考模式,用心給予付出愛會讓關係更緊密更提升喔!

獅子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一切精神上的痛苦、現實中的瓶頸都將明朗,但這段期間你必須實實在在的經歷這一切,經過自我統合、重新認識自己,找到新的方向並且相信自己值得過得更好。工作上有出現貴人指點迷津的機會,只要堅持下去就能成功!

處女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在工作上,你目標專一、頭腦聰明清晰,獨特精闢的見解讓大家都為之折服,但扶搖直上的事業卻讓你整個生活越是步入事業成功女強人的理智權威狀態,令人望之卻步。但其實你是個非常渴望愛渴望關懷的浪漫小孩,誠實的表現自己,你獲得的關注會比想像中的多喔!

天秤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你擁有強大的創造力及強烈的直覺,處理事情也要求極度完美,那完美來自於一種美感,技術上、藝術上抑或是意境上。也建議你,在行動之前,把自己的想法跟身邊的人討論一下,以免太快速的決策及行動讓其他人跟不上腳步又不知如何是好。

天蠍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抽到命運之輪代表事情沒有一定的好壞,端看自己怎麼決定。無論是事業或感情,現在都已經走到了必須轉換的時候了,進修的成長、心靈的提升,調整自己的狀態,接受改變並且相信改變可以帶來更好的收穫!

射手座
聖杯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你有一顆天真爛漫的心,對你來說清醒才是錯誤的開始,只要能夠傻傻地去愛,無論是愛身邊的另一伴,或是熱愛自己的工作,只要有滿滿的愛,你的就可以很開心,生活也會充滿動力。相反的,如果你不夠熱愛現在的工作,建議你,快點找到屬於自己的樂園吧!

魔羯座
高塔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坦白地與真實的自己對話,真誠地跟伴侶溝通,在職場上學習寬恕並且自我悔改,便可從這一切的束縛解脫。注意家裡用火以及易燃物,謹慎以避免火災。


水瓶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你渴望穩定、寧靜的關係和生活,但內心的思緒卻像過度分泌的蠶絲讓你越陷越深,終於為己所困。建議你先放空自己的腦袋,到大自然走走,呼吸新鮮空氣,放空到想要做點什麼的時候,就先大聲說出自己的理想,會讓自己更有力量更有方向。

雙魚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你有一雙溫柔的眼睛,也有善解人意的心靈,在感情中既深情又細膩,一旦陷入就全心全意、無法攔阻,因此也要特別注意不要在往日的傷痛一蹶不振,理性樂觀的面對才能成功的把創傷撫平。你也有很多獨特的創造力和想法,一件一件慢慢來釐清思緒,事情會進行得更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