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繽紛! marimekko春夏有亮點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時尚品牌marimekko本季以豐富的拼接幾何圖樣與繽紛用色,賦予服裝配件多變風貌,讓每個人都能盡情搭配創意,表現自我獨特個性,完全不輸給耀眼的夏日陽光,在人群中成為亮點。

 
▲marimekko本季以拼接幾何圖樣與繽紛用色,賦予服裝多變風貌。(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指出,抽象化意境的Nippu圖紋與Dogma圖紋皆以變化色塊為主題,賦予絲質與棉質洋裝全新風貌,而水彩繪畫感的花卉圖紋Runsas與Illantullen,呈現出品牌多元的設計,此外結合經典圖紋與充滿活力的Appelsiini 橘子圖紋,透過棉質褲裝與亞麻洋裝呈現,不僅具朦朧美,同時也傳遞女人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