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下藥→砍頭→放血→肢解 蛇蠍女策畫2年殺男友

▲坦承殺害男友的黃靖雯,警方30日下午帶她到棄屍現場進行模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中豐原區經營車床工廠的藍坤俞失蹤案,其同居女友黃靖雯坦承因金錢糾紛痛下殺手,並將死者遺體肢解為6塊棄屍;警方30日下午帶黃女前往棄屍現場進行模擬,並懷疑她有共犯,不排除約談她的前夫與友人以釐清案情。

藍坤俞從27日失聯迄今,家屬早已懷疑黃女涉案,警方今天下午召開破案記者會,證實藍男遇害,遺體已經在石岡區尋獲,黃女坦承犯行。

根據黃女說詞,男友邀她投資工廠100多萬並擔保1500萬,卻沒有按照承諾分配股利,引發她不滿,2年前就計畫殺人。27日凌晨她趁男友返家洗澡時,在紅茶內摻入10多顆安眠藥,男友喝下後熟睡,她以菜刀猛砍男友脖子,等血流乾後再拖到浴缸肢解;警方則表示,黃女第一刀幾乎就砍斷死者的脖子。

黃女將被害人的頭部、腿部、手部總共肢解成6塊,以大型塑膠袋分裝,並分5次、11個袋子提下樓,為了掩人耳目,她每趟提的袋子並非都裝有屍塊。

▼圖為黃女作案用兇刀與藏放的汽車旅館。

另外,黃女還租車棄屍,但警方調查發現,與她熟識的人幾乎都不知道她會開車。黃女開到石岡山區一條產業道路棄屍,並潑灑汽油焚燒屍塊,後來再開到南投猴探井一帶丟棄汽油桶,但因開車技術不佳撞上電桿,只好搭計程車返回住處,再投宿汽車旅館藏兇刀,隔天又回焚屍現場掩埋屍塊。

黃女做案心思縝密,先在床上鋪上塑膠布,加上她經營指壓推拿工作室、懂得如何從關節肢解,今天下午到棄屍現場模擬時,她的態度十分冷靜,連警方都忍不住一再以「惡質」、「可惡」形容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