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雄5歲孫女禱告 「阿公不要死掉,政府變好政府」

▲林義雄長期從事民主運動,家人都幫他祈禱。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持續絕食反核,女兒林奐均26日接受媒體採訪表示,她5歲的女兒每天都在禱告,「請不要讓阿公死掉,請讓這個政府改變,變成好政府。」除此之外,一家人每天晚上就寢前,還有坐到餐桌吃飯前,也會一起祈禱,只是想到爸爸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就覺得相當痛苦。

林奐均與牧師夫婿印主烈(Joel Linton)現居台北市,育有淳惠、慈晅、恬昕三個女兒。在1979年「林宅血案」中,時年8歲的林奐均身中7刀,但重傷倖存。林義雄去年出書《只有香如故》,全部文章都是以寫給她的家書呈現,據了解,林說,自己在讀其中一些段落時,都只能躲起來一個人看,這樣才能在看完之後,好好痛哭一場。

至於林義雄妻子方素敏,26日也前往義光教會探望林義雄,約19時進入,停留近2小時後離去,沒有表示任何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