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開賣BABY系列 25日於台北101及忠孝東路店登場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ZARA也買得到BABY系列了!主打平價服飾的西班牙品牌ZARA今(21)日宣布,從4月25日起將正式在台販售BABY系列,包含3個月起到3歲的兒童服飾,每週進貨2次,提供消費者選擇,預計首波將於台北101及忠孝東路店鋪開賣

ZARA的BABY系列將於4月25日正式登台,首波將於台北101及忠孝東路店開賣。 ZARA的BABY系列將於4月25日正式登台,首波將於台北101及忠孝東路店開賣。 

▲ZARA的BABY系列將於4月25日正式登台,首波將於台北101及忠孝東路店開賣。(圖/業者提供)

ZARA本季的BABY系列男寶寶主打純棉材質搭配海洋印花;女寶寶以碎花及逗趣塗鴉,展現淑女、俏皮兼具的可愛模樣,從3個月到3歲間都有,讓寶貝們也能享受時尚。

ZARA的BABY系列從3個月到3歲都有,每週進貨2次。

▲ZARA的BABY系列從3個月到3歲都有,每週進貨2次。(圖/業者提供)

ZARA表示,目前BABY系列將於4月25日起在台販售,僅於台北101及忠孝東路等2個據點開賣,與成人服飾相同,每週進貨2次,同時會提供尺寸表協助顧客挑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