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淇淋風暴再起! 全家期間限定抹茶口味、4月底開賣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超商霜淇淋再出新口味!繼推出草莓口味掀起吃冰潮後,全家便利商店將於4月30日(三)到5月13日(二)間再祭出期間限定的抹茶口味霜淇淋,每支售價35元,同時端出聖代款,每杯49元。不落人後的7-ELEVEn則表示,將推出大眾喜愛的新口味,目前價位及開賣時間尚不確定。

全家便利商店期間限定抹茶霜淇淋口味,預計4月底正式開賣。

▲全家便利商店期間限定抹茶霜淇淋口味,預計4月底正式開賣。(圖/翻攝自網路)

超商霜淇淋每每推出新口味,總讓民眾爭相嘗鮮,像是全家便利商店的草莓霜淇淋,就創下每天平均銷售15萬支的佳績。為了延續這股熱潮,全家便利商店從4月30日到5月13日間,再端出新口味「靜岡抹茶」,每支售價35元。

除了一般的霜淇淋外,全家便利商店此次打出「聖代版」,以抹茶霜淇淋搭配紅豆,每杯售價49元,若於開賣當天下午2點前購買抹茶霜淇淋,前30名可免費升級為聖代杯。

對於競爭對手發出新一波攻勢,7-ELEVEn表示,除了既有的北海道十勝牛奶霜淇淋外,近期內將規畫新口味上市,不過目前價格及開賣時間尚未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