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森臻情珍藝特展 馬締亞斯史汀奈來台獻技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麥森瓷器2014年的首場特展「臻情珍藝」,將於4月24日起在全台巡迴展出,現場同時展示包括馬締亞斯.史汀奈、古德恩.史柏格、莫妮卡.芮納、麥可.安德斯等多位瓷畫大師的經典作品外,今年還首度邀請馬締亞斯.史汀奈從德國來到台灣進行訪問交流,並帶來全球限量創作「與花果靈魂共舞」與台灣頂級瓷器收藏家見面。

▲麥森瓷器彩繪大師馬締亞斯.史汀奈將於5月首度訪台獻技。(圖/業者提供)

從4月24日起至6月22日止,麥森瓷器將於北、中、南巡迴舉辦6場臻情珍藝特展,讓瓷器收藏家們一邊欣賞、一邊開啟豐富想像力,隨著多位瓷畫大師的創作飛入阿拉伯的神話故事、仰望18世紀充滿歷史感的藍天、開啟昆蟲世界見識大自然奧妙,以及靜賞古希臘水瓶上的金燦繁花。

除了藝術展出,擁有近半世紀彩繪功力的麥森彩繪大師馬締亞斯.史汀奈,將於5月2日至29日進行訪台行程,不僅會首度獻技詮釋春季花果之美,還會帶來穿越傳統與現代的全球限量創作「與花果靈魂共舞」,讓熱愛精瓷的台灣收藏家一飽眼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