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與茉莉交融出鈴蘭香氣 嬌蘭限量香水全球僅1872瓶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鈴蘭,清泠純淨帶著詩意盎然的氣質,轉瞬間即消逝的身影,讓它顯得彌足珍貴。每一年,嬌蘭鈴蘭香水都在5月1日推出,今年也不例外,這次特別邀請到才華橫溢的巴黎陶瓷藝術家布麗姬德巴澤萊爾以經典的帝王蜂印瓶為題材,透過不同的設計,展現出自由奔放又帶有青春魅力的瓶身。

這次布麗姬的創作特別與瓷器製造商「瓷器工廠」(Les Porcelaines de la Fabrique)合作,以純白無暇的瓷器素坏為材質,表面裝飾優雅的山谷百合浮雕打造出優雅瓶身,再由「嬌蘭女工藝師」貼上白色標籤,綴上優雅的白色羅緞蝴蝶結,搭配特製的瓶架,盛裝在印有蜜蜂標誌的包裝盒中。

 ◄業者推出限量鈴蘭香水,全球僅1872瓶。(圖/業者提供)

在包裝上別出心裁,香氣則維持長久以來的傳統,由調香師透過混合玫瑰的細緻與茉莉的濃郁,傳達出鈴蘭動人的氣味,再添加一抹淡淡的紫丁香,帶出春日花草香調。此款香氛只在嬌蘭全球精品旗艦店販售,並配有標號,限量販售1,872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