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牽女友歐承郁小手 陳為廷臉紅「要記者別跟了」

▲陳為廷被媒體直擊與女友牽手看電影。(圖/翻攝三立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臉書粉絲團「中永和人俱樂部」流傳一張疑為陳為廷與女性朋友約會的照片,兩人在信義區商圈「黏TT」,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難道是正牌女友嗎?電子媒體更是獨家直擊兩人牽起小手,畫面十分甜蜜,陳為廷接受訪問時更大方坦承的確是「女朋友」。

《三立新聞》獨家捕捉到陳為廷12日現身信義商圈看電影,身旁還有甜美女生相伴,原刻意保持距離,但走到燈光昏暗處便立刻牽起小手,記者上前詢問,陳為廷有點臉紅地說「這樣也能被拍到」,不過仍大方坦承「戀愛ing」,但要記者「不要再跟了蛤」。據了解,本名歐承郁的女友,同時也是陳為廷的學運戰友,一起參與佔領國會議場的行動。

由於陳為廷在議場睡覺時,曾緊抱「拉拉熊」入眠,甚至引起女粉絲寄來一箱箱布熊玩偶,臉書粉絲團「中永和人俱樂部」更Kuso陳為廷:「既然有女友就不用再抱拉拉熊啦.....」。►►【圖集】陳為廷女友歐承郁

▲陳為廷在議場內便與歐承郁有許多互動。(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