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仰寧口頭請辭 郝龍斌:絕不會在壓力下同意此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緊繃3個多星期,確實累人。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千人包圍中正一分局,方仰寧口頭請辭。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在立法院內外負責3個多星期維安工作的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11日晚間面對包圍警局的抗議民眾說,已「口頭請辭現職,接受上級調查」,市長郝龍斌表示,絕不會在壓力下同意方仰寧請辭,希望他能堅守崗位。

因11日立院驅離,有人不滿警方作為,數百名民眾11日晚間聚集在中正一分局前,高喊要求方仰寧道歉下台,方仰寧晚間三度出面回應,除了為早上執行過程抱歉,強調集會從寬處理,並表示已提出口頭請辭,接受調查。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12日凌晨表示,郝龍斌11日晚間已和方仰寧通過電話,肯定其對包圍分局群眾的處理方式,讓聚眾活動得以平和落幕;此外,看到方仰寧女兒在臉書上發文,非常感動。

郝龍斌說,他已獲知方仰寧表達辭意,但絕不會在壓力下同意此事,希望方仰寧能堅守崗位。

▼郝龍斌呼籲民眾冷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