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7旬老翁扮女裝娛親 染紅指甲嘟嘴賣萌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生快樂就好過。

▲雲南昆明71歲老人李應來扮女裝娛親,孩子都叫他奶奶。(圖/東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家住雲南省昆明市江岸小區的李應來,今年71歲,從60歲生日那天起,他決定改變自己的形象,便穿上裙子、高跟鞋還梳起辮子,從此院子裡的孩子改口叫他「奶奶」。

「穿女裝是想讓老母親開心」李應來說,「母親沒有姑娘(女兒),我就想讓她一生沒有遺憾,扮成一個老姑娘給她瞧瞧。穿女裝不但我自己高興,也可以讓更多的人開心。在60歲以前我都是穿著男裝的。」

在他的衣櫃裡,女裝的數量已經超過了男裝。不過,他的女裝多半是賣衣服的老闆送的,大多是過時的,但他不在乎這些。

李應來於1944年出生在紅河州建水縣,幼年時跟家人到了昆明。目前,他家裡有一個90多歲的老母親和一個哥哥,至今沒結過婚也沒子女。李應來平時撿塑膠瓶賣錢,每天也有6、7元人民幣(僅台幣30多元)的收入。

周末他就會跑去翠湖、金殿等公園遊玩,表演舞蹈,只要有他表演的地方,總能招攬遊客圍觀欣賞,就像個明星一樣受人矚目,不少老外還與他合影留念,連他戴的墨鏡都是老外送的。街坊鄰居都能理解男扮女裝的李應來,性格隨和,人也樂觀。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