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戰鬥必備! M-65軍外套4大值得入手的理由

圖、文/GQ

M-65軍外套之前或許被定義為軍事用品,但現在它已經成為最夯的必備戰服,不管,先丟掉你現在的風格了,有了M-65再說!

這件軍外套由美軍於1965年推出,故名為M-65,後來當它普遍的時候,就進而升級到當時流行的M-51。M-65最大的不同就在於夾克前面具有高機能性的四個大彈匣設計口袋,以及延伸到的頸部拉鍊槽,袖口採用尼龍的鈕扣型設計,而不是以按扣方式。

早期美國參與越戰推出的夾克很快的變成美軍在東南亞做戰時的主要衣著,直到戰爭過後,退伍軍人及年輕人便從零售商那裡入手,究竟為什麼M-65這麼流行?Why?因為它非常適合日常穿著,不管是外型和款式都非常具有實用性。

此外,它有大容量的口袋以及50%純棉花材質製成,在換季的時候它是最為適合的外套。你還是可以對阿爾法公司出品的M-65外套雞蛋裡挑骨頭,但是,我們 相信你絕對無法找到比他們公司更趨向經典的剪裁和造型了。為何你需要有一件M-65軍外套?GQ現在就送上4大你不得不Buy M-65軍外套的理由!

*4大不得不Buy M-65軍外套的理由:
1. 功能性: 有四個充滿機能性的大彈匣設計口袋,方便你裝隨身小物,如:手機、耳機、紙筆等
2. 禦寒: 延伸到頸部的拉鍊槽,讓你絕對不受寒


3. 時尚感:袖口採用尼龍的鈕扣型設計,看起來更時尚
4. 四季皆宜: 50%純棉材質讓你換季不換裝,省下治裝費

延伸閱讀:

>>木村拓哉、貝克漢、萊恩雷諾等明星示範M-65軍外套穿搭

>>絕對GG!10大超NG穿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