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100%放牧牛乳 紐西蘭樂活冰淇淋正式攻台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源自紐西蘭的New Zealand Natural 樂活冰淇淋,以最新鮮的優質原料為理念,主打100%來自紐西蘭天然放牧牛乳製作而成,今(5日)宣布正式進入台灣市場,於台北阪急百貨開設全台首家旗艦門市,記者會上找來歌手丁噹與八三夭樂團擔任一日店長,炒熱現場氣氛。


▲歌手丁噹與八三夭樂團共同出席New Zealand Natural 樂活冰淇淋旗艦店開幕。(圖/記者陳明仁攝)
 

剛舉辦完演唱會的丁噹受訪時表示,New Zealand Natural 樂活冰淇淋所推出的低脂健康系列,對於女生來說就是一大福音,不僅天然健康,又能兼顧身材;而八三夭樂團則是先前就曾聽過這牌子的冰淇淋,今天很開心有機會吃到。


▲丁噹表示個人最愛水果口味冰淇淋。(圖/記者陳明仁攝)
 

據品牌表示,今年正好是New Zealand Natural 樂活冰淇淋成立滿30周年,除了提供了多樣化的冰品系列與口味選擇,並包含咖啡與輕食,甚至可為小朋友特別訂製專屬冰淇淋產品;其中獨家引進超低脂輕負擔的優格與雪酪兩大系列,打破冰淇淋給人高熱量的印象。


▲八三夭樂團擔任New Zealand Natural 樂活冰淇淋一日店長。(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