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新系列加大尺碼 F罩杯有得挑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重新定位自有品牌經營策略的台灣奧黛莉,旗下Audrey於春季推出全新V弧蝶系列,為了因應接下來的悶熱氣候,此次罩杯採用新型孔洞超彈性透氣棉杯,提升透氣及舒適度,並運用獲得台灣精品獎的逆齡雙翼專利技術,加強包覆副乳和背肉。該系列共推出低V、包覆兩款,其中包覆款的最大尺碼做到90F,提供大胸女性選擇。

▲Audrey V弧蝶系列共推出低V、包覆二款,除了有廣告主打的粉紫色,另有粉綠、粉膚、黑3色可選,而低V款內衣售價1,680元、包覆款內衣售價1,780元、內褲480元。(圖/業者提供)

Audrey V弧蝶新系列,除了以低V設計打造性感的視覺效果,在材質使用上,此次罩杯使用qbtex新型孔洞超彈性透氣棉杯,以洞狀結構讓氣體自由流動,同時採用360度全彈性細緻網布,減輕內衣的重量,並提升彈性與透氣度。

另外,脅邊加入了具垂直、横向雙重拉力的逆齡雙翼專利,運用Lycra beauty細網雙交叉相疊,雙向包覆副乳和背肉,並結合前中脊心鬆緊帶交叉式黃金拉提力,使身形顯瘦、胸前低V性感。

台灣奧黛莉品牌總監黃昱倫表示,Audrey主要客群以35~45歲女性為主,由於該族群常見下垂、副乳等問題,因此包覆性會是內衣所強調的機能重點之一,尤其對大胸女性來說,需要的是穩定包覆、非集中托高,而這次最大尺碼就做到了90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