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學運轟炸居民 林飛帆承諾晚11點到早7點靜音

▲林飛帆與附近大樓主委徐立信溝通,承諾清除牆上海報、限時靜音。(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反服貿太陽花學運在立法院延燒17天,從早到晚的高分貝轟炸,加上出入須經過學生糾察、警察層層盤查,附近居民抱怨連連。學運總指揮林飛帆3日上午與來來華廈社區主委徐立信協調,承諾晚上11點到隔天早上7點保持安靜,並請學生糾察協助清除牆上張貼的標語。

徐立信說,學運這幾日晚上喊「馬英九下台」、早上開喇叭唱歌,有住戶不堪其擾,想到舞台跪求學生「不要吵了」,加上一樓店家無法開門做生意以及大樓外牆上張貼各種海報,有礙觀瞻且感覺不受尊重。

►►【圖集】林飛帆與立院附近居民溝通

▲▼立法院周圍大樓遭貼海報、標語,讓居民覺得不受尊重。(圖/記者陳明仁攝)

林飛帆表示,因為馬總統還沒做出正面回應,所以抗爭活動還是會繼續,希望周圍住戶可以見諒。

媒體詢問如果移除鎮江街拒馬,林飛帆是否能保證學生不會再衝立法院,林飛帆僅表示須再跟警方協調,由警方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