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子無照騎車被撞死 父急診室外刺殺肇事駕駛

▲陳姓男子刺殺周姓駕駛後,被警方當場逮捕。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得知愛子在騎車上學途中,被違規的周姓駕駛撞上送醫不治後,認為對方毫無悔意,竟一時情緒失控,拿刃長10公分的彈簧刀,朝周姓駕駛猛刺,結果造成他左頸動脈中刀,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陳男的妻子短短一天內,遭受痛失愛子、丈夫又殺人被抓的雙重打擊,在警局時哭紅了眼。

陳姓男子17歲的么子陳柏亨,31日清晨無照騎乘機車,準備前往台北市華岡藝校上課,途中直行到文化一路往大科路方向時,搶快加速通過黃燈,恰巧碰上周姓男子駕車違規紅燈左轉,結果迎面撞上造成頭部嚴重碎裂,身體多處骨折,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被撞少年的摩托車面目全非,變成一推廢鐵。

陳柏亨父母聞訊趕到醫院,得知愛子傷重不治身亡,悲痛難忍,在醫院走廊見到周姓肇事駕駛後,陳父認為對方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毫無悔意,竟情緒失控拿出刃長10公分的彈簧刀朝他猛刺,混亂中刺中周男左頸動脈,當場血流如注。

醫護人員趕緊將周男送進急診室,陳父則被警察直接逮捕,他向警方供稱,他上前問周男「你有沒有小孩?」對方卻愛理不理的態度,於是認為周男毫無悔意,心疼愛子慘死,才會一時氣不過拿刀刺殺對方。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將陳男移送法辦後,檢方以10萬元交保。

▼陳姓男子行兇使用的彈簧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