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醉倒快車道遭輾 拖行75公尺肚破腸流慘死

▲汽車底盤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29日凌晨發生一起輾人拖行的死亡車禍。一名丁姓婦人疑似酒醉倒在快車道上,被一輛休旅車輾壓拖行75公尺,肚破腸流當場死亡。肇事的楊姓駕駛撞到人後加速逃逸,被通知到案還辯稱以為撞到狗,但車輛底盤仍沾黏婦人的腸子,顯示撞擊力道極大,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被撞的45歲丁姓婦人在三重的卡拉OK上班,29日凌晨3點多下班後,沿著機車道走路回家,疑似因為酒醉偏向快車道,最後醉倒在路上。

員警從監視器畫面追凶,發現婦人倒地後,路過汽機車陸續閃躲過她,不料被一輛休旅車直接輾過,還往前拖行75公尺,警方獲報到場時,丁婦已經肚破腸流,明顯死亡。

肇事的楊姓駕駛撞上人後加速逃逸,被警方通知到案時,表示以為撞上流浪狗,才會直接離開現場,但肇事車輛底盤還沾黏著被撞婦人的腸子,顯示當時撞擊力量之大,訊後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