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3/30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寶劍侍者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輾轉聽到別人對你的評價,讓你不太愉快。即使是評語不完全正確,也只是提醒你可以改進的地方,其實也是一種受惠。

金牛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 二顆星
愛情運勢 二顆星
對自己的感情生活感到沮喪,或是對方讓你沒有安全感,你就覺得無法快樂。安靜和獨處有助於你整理思緒,記住很多事情沒有你想像中的糟。

雙子座
正義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需做出負責任的決定,除了全面考量外,還需要真正的誠實,不管是在法律面,還是對自己的感受。你的未來會因為這個真實,逐漸清晰。

巨蟹座
死神
整體運勢 二顆星
愛情運勢 一顆星
一個關於結束的課題,也許是你很重視的關係?很在乎的事?喜歡的店面?忽然間宣告結束,如果你願意接受並祝福,這會是另一個好的開始。

獅子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四顆星
你的家庭似乎在召喚你,也許是想念,也許是依賴,表達你對他們的關心和思念,讓溫暖的愛包圍你,會讓你覺得被愛。

處女座
聖杯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一個你想要的機會,或想要接近的人,真的進入你的生命,展開新的一頁。不要害怕表達你真實的想法,這個機會終於來了。


天秤座
節制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正在尋求合作或對談機會的你,必須先清楚知道對方的優勢,以及自己真實的處境,事前需要先找出可以退讓的底線,並帶著善意前去。

天蠍座
力量
整體運勢 四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感受到一股無形壓力與掙扎,來自工作中所擔任的角色,或是想要替自己在感情上爭取的位置,該是展現你內在熱情的時候了。

射手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 二顆星
愛情運勢 二顆星
覺得自己錯過了一個在乎的人,或是想要的合作對象,其實是因為跟你更有緣份的人,還在路上,需要你繼續尋找。

魔羯座
寶劍九
整體運勢 一顆星
愛情運勢 一顆星
精神狀況不佳,有可能是前一晚睡眠品質不好,影響了今天的表現,留意身體所需要的照顧,積極處理才不會影響往後的表現。


水瓶座
皇帝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接收到上司的新指示,或是法律方面的通知,不要執著於硬性規定帶來的煩惱,接受現況並爭取最佳表現,反而能趨向正面發展。

雙魚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 五顆星
愛情運勢 四顆星
過去長期的投資,開始傳來獲利的消息,對於想要意外之財的你,今天適合參加抽獎活動,但是不要對賭運有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