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政院貴賓室打卡 長髮大眼妹逛賣場坐推車喝飲料

我們想讓你知道…妹,你出名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3日晚間學生攻入行政院,抗議行動嚴肅緊繃,兩名正妹進入貴賓室打卡拍照,戴著口罩坐在沙發上托著腮幫子,露出修長雙腿,還說「半抗議半觀光,你不想進來看看嗎?」其中一人手上拿著印有「行政院」字樣的玻璃杯,杯裡裝有飲料,網友群起撻伐說她們是學運害群之馬,還肉搜出正妹之一就讀開南大學。

兩名長髮正妹戴口罩,托腮拍照打卡,一個穿黑色上衣,一個白色帽T加短褲露出一雙修長美腿,這裡不是什麼休息室,而是行政院的貴賓室,其中一人手上還拿著印有「行政院」的玻璃杯,杯裡裝著像是茶水的飲料。就在學生攻入行政院,警方尚未攻堅前,衝突一觸即發的時刻,兩女忙著拍照po臉書,還說「半觀光半抗議,你難道不想進來看看嗎?」

網友肉搜找出其中一名正妹,生活照穿的這件白底袖子有黑色條紋的T恤,正是前一晚在行政院的穿著,一頭及腰長髮、大眼睛,濃密的睫毛配上瓜子臉,高挑的身材,打扮時而清純時而超齡。政院觀光打卡一po文,引來網友謾罵,有人說,你們就像噴過5瓶農藥的草莓,你只是去參加熱鬧的嗎?看演唱會喔!還有人直言她們是害群之馬、學運之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拿著行政院的杯子拍照被批太超過,她說「我們納稅人繳的錢買了杯子我是不能拍照是嗎?」對於特定留言者的批判,她回嗆說,「你敢去現場嗎我問你,我就是有膽在裡面拍照,我從9點拍到現在關你什麼事?」

長髮正妹是開南大學的學生,也關注服貿議題,臉書勇於表達自己的看法,還說從23日晚間9點多逛到現在;不過,圖片在24日凌晨3點多刪除。

除了政院舉動引起撻伐,受爭議的還不只如此,一張她和男性友人逛賣場,把推車當交通工具,整個人塞進去坐在裡頭還喝飲料,做了最壞的示範。

學生衝入行政院,有人悠哉的拍照,也有學生累到不計形象癱在沙發上呼呼大睡,甚至在會議室倒掛國旗,原本是嚴肅的訴求,部分人士顯現劉姥姥進大觀園的舉動,也讓行動變調失焦。24日凌晨警方開始執行強制驅離,光是在行政院內就抓了61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