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暴怒保母2度重摔 1歲女童頭頸骨折命危

▲港籍保母疑似虐童,造成1歲4個月的女童重傷命危。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持有合法證照的港籍保母吳賽玲,18日下午疑似因為不滿1歲4個月大的張姓女童哭鬧不休,竟將她抱起後故意鬆手,使女童重摔在地,造成頭骨、頸椎多處骨折,陷入重度昏迷,有生命危險。吳姓保母事後還說謊狡辯,被警方依業務過失傷害及重傷害罪名移送法辦。

警方18日下午接獲吳姓保母報案,表示女童頭部撞地受傷,到場後發現傷勢相當嚴重,連忙通報救護車送醫急救。女童被送到醫院時已失去意識,據院方表示,年僅1歲4個月大的女童,不只顱內出血嚴重,頭骨和頸椎也有多處骨折,目前處於重度昏迷,直言不太樂觀。

▼年僅1歲4個月的女童現在陷入重度昏迷,有生命危險。

據警方調查,58歲的香港籍女子吳賽玲持有合法保母證照,一開始面對訊問時,供稱是抱女童時不小心「手滑」,否認虐童,但家長質疑保母家中舖有軟墊,如果是意外傷勢不應如此嚴重。

警方再度訊問後,吳女又改稱抱女童時不小心手滑讓她摔到地上,之後將她抱起不斷安撫,女童卻仍然哭鬧不休,她一氣之下才會情緒失控故意將女童重摔在地,後來發現她不斷抽搐才驚覺情況不對,於是趕緊報警。

新北市社會局表示,吳姓保母過去訪視紀錄良好,這次事件後會撤銷她的保母資格。警方訊問後也依業務過失傷害及重傷害罪嫌,將吳賽玲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