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打Happy濺血「黑毛變紅毛」 虐狗兄弟嗆:去報警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生氣!!!!!

▲兩男公然打狗,囂張行徑引發網友撻伐。(圖/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不要欺負毛小孩!桃園縣八德市兩名男子16日打鄰居家土狗「Happy」,不顧其他人制止反嗆「去報警啊!」他們還拿鐵條一路追殺脫困的Happy。網友得知後揪團順利搶救Happy,帶往動物醫院治療。

王姓女子拍下兩男虐狗畫面,Happy被綁在柱子上無法脫逃,只見兩男狂用木棍和腳攻擊,牠發出淒厲慘叫聲。王女說「我等一下就報警,牠好好沒事打牠幹嘛?」結果男子反嗆「去報警啊,我就住在這裡!」

據了解,Happy掙脫皮製項圈後,還被兩男追著打,直到警方到場勸說,他們才心不甘情不願地離去。王女將影片PO網,引發網友撻伐,痛批「兩個大男人打狗,算什麼東西啊?」

熱心網友到案發現場找到Happy,緊急帶到動物醫院,發現牠一顆牙齒斷裂,全身有外傷,黑色的毛被血染成紅棕色,經獸醫診治後已無大礙。王女原本和張姓飼主約在派出所交狗,結果Happy途中突然跳車,目前飼主還在找尋牠的下落。

據悉,張姓飼主前幾天南下掃墓,返家後才發現Happy不見,後來知道牠被打傷,著急得四處打聽。打狗的兩男到案供稱,當時狗咬人才會動手,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警方表示,全案違反《動物保護法》,最高可處7萬5000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