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給機會咱倆一定珍惜」 2港女高鐵上犯癮討菸抽

我們想讓你知道…終得面對法律制裁。

▲「搞破壞港妹二人組」曾麗雲、邱曉彤。(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全民公敵!被香港網友轟為「香港之恥」女子曾麗雲、邱曉彤,從北台灣一路惡搞到南台灣,16日在台南市落網,搭高鐵押解北上,犯菸癮頻向警方討菸抽,但由於高鐵上禁菸遭拒絕。台北地檢署訊後認定兩人犯罪嫌疑重大,17日凌晨責付移民署收容,並強調未經檢方同意不得遣送出境。

20歲曾麗雲、19歲邱曉彤15日晚間入住台南「金屋大旅社」,不改惡搞惡習,將整包衛生紙塞馬桶,在牆上塗鴉「台灣 IS CHINA」(下圖/東森新聞),並用簽字筆寫下「如果上帝給我機會,咱倆一定珍惜」,相對於兩人搞破壞行徑,讓人摸不著頭緒。

警方表示,曾麗雲、邱曉彤16日被帶回警局忙「化妝」,曾在臉上畫「貓女妝」,邱女則塗上「十字架」,讓員警看了哭笑不得。兩人看到外頭有大批媒體守候,還抱怨自己是犯了什麼大罪?她們供稱,在房間塗鴉是要留下足跡,稱這樣「很快樂」

新北市新店警分局派人南下將兩女帶回,她們在高鐵上一直睡覺,但菸癮非常大,睡醒還要求抽菸,訊後移送北檢歸案。檢方認為兩人涉犯毀損、侵占和偽造文書等罪,責付移民署送往三峽外國人收容中心。

曾麗雲和邱曉彤1月12日拿觀光簽證來台,2月在台北市忠孝東路租房,留下滿屋垃圾以及一堆沾經血衛生棉和內褲,牆上塗鴉「Fxxx U」,還偷走房內37吋液晶電視;後來跑到新北市淡水租屋,又在當地超商偷東西。

警方11日晚間傳喚兩女,因非現行犯訊後函送,離開後竟然消失,檢方發布境管及簽發拘票。兩女分別染了「橘髮」和「紅紫髮」(下圖/東森新聞)一路逃到台南,用假名入住旅館,落網後供稱是怕被人認出來,否則弄成這樣根本像個「傻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