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砂石車輾碎婦人腳踝逃逸 3車勇追500公尺攔截

▲2部汽車、1台摩托車緊追肇事砂石車。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社會上處處有溫暖!台中一名吳姓婦人騎車,經過轉彎處遭右轉的砂石車輾過,左腳踝當場被輾碎,血流如柱,砂石車卻沒有停下,繼續往前開,後方賓士車和機車騎士看到後,3台車不約而同追上去,終於在500公尺外攔下停紅燈的肇事駕駛,讓受害婦人家屬直說「揪感心」。

▼被輾到的婦人單腳站在人行道上(左圖),隨後送往醫院治療。

 

砂石車9日行經大雅區中清路右轉學府路時,輾過婦人的左腳,卻沒有下車察看就直接開走;後方賓士車見義勇為,以時速近100公里一路超車,甚至還冒險跨越雙黃線,想要追上肇事的砂石車,前方還有另一台轎車也一樣要攔截肇事駕駛,一路上還連按喇叭,眼看砂石車停紅燈,兩台車毫不遲疑超車,擋住砂石車去路,接著下車告訴肇事駕駛「下車,你剛剛輾到人了」。

肇事曾姓駕駛向警方供稱,當時並不知道輾到人,因此才沒有下車察看。不過婦人左腳被30噸重的砂石車輾過,左腳踝碎裂,必須截肢,目前仍在台中澄清醫院治療,她一想到事發經過仍然餘悸猶存,「我一隻腳站在人行道上,他有停下來,我站在那裡,但又開走,再一次(輾過)」,另外,也非常感謝3名路人幫忙追到肇事司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