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小兒麻痺!喜樂協會十周年 慈善系列活動開跑

▲由在喜樂保育院長大的大男孩們組成的極限輪椅舞團(圖/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成立迄今,即將邁入第十周年,下月11、12日,將於台北、台中兩地,舉行歡慶十周年的慈善系列活動,屆時,在喜樂保育院長大的大男孩們組成的輪椅舞團,還會表演以breaking為基調的「輪椅街舞」。

喜樂協會預定4月11日晚間7時,在台北國軍文藝中心舉辦慈善晚會,台中場則是4月12日晚間6時30分,於台中潮港城餐廳舉行慈善餐會,捐款給該協會也有機會獲得入場券或餐券,詳細活動辦法喜樂協會也公布在官方網站上讓民眾參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樂協會從創設「愛加倍庇護工場」開始,提供身障者就業,目標使身障者可以和一般人一樣擁有工作。協會的精神領袖喜樂阿嬤,無私奉獻己愛長達50年,照顧台灣弱勢身障者的事蹟,更被教育部編輯為國民小學三年級的學習教材。

此外,由從小在喜樂保育院長大的大男孩,運用輪椅為舞蹈配件,組成的極限輪椅舞團,更力邀「共享空間專業舞團」協助,以瑪喜樂阿嬤幫助小兒麻痺孩子的事蹟為主題,編排舞蹈劇,將身障朋友的拐杖、輪椅等,化成演出原素,讓身障者挑戰專業舞蹈劇的演出。

如今喜樂協會除了提供百位員工工作機會,還在政府與各界人士的支持下,擴及提供社會福利宣導、生命教育、身障者職業評估與訓練、特殊需求者的關懷與交通等服務。

活動訊息請上喜樂協會官網 http://www.joyce-agape.org.tw

▼ 瑪喜樂阿嬷與創辦人陳忠盛 (圖/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