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姬戰薩摩耶冠軍犬 半身裸露靠毛茸茸胖虎遮胸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美~

▲ 「蝴蝶姬」Rica書兒與薩摩耶冠軍犬「胖虎」。(圖/Rica書兒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女模Rica因為在網路上傳智慧型手機的開箱照,性感程度辣翻被網友封為「蝴蝶姬」,最近她又有新作品,手拿國產手機穿性感內衣跟超大隻的薩摩耶冠軍犬「胖虎」合照,她強調這次照片尺度更勝以往,但薩摩耶冠軍犬實在太好動,為了拍出美照,她只好把狗食藏在手機背後吸引冠軍犬,拍攝過程非常費力。(看更多~Rica與薩摩耶冠軍犬「胖虎」)

「哈囉,大家好,我是Rica,我最近又有新作品要出來囉!大家期待嗎?蝴蝶姬Rica 書兒又挑戰尺度,穿性感內衣手拿國產手機HTC One Max拍開箱文,還找來超大隻薩摩耶冠軍犬「胖虎」合拍,Rica說,「肉乾就藏在手機這一面,然後就這樣子,牠就有聞到肉乾,就往我這邊撲過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胖虎好動,一度喬半小時才肯配合,這張唯美性感照,Rica裸露上半身,毛茸茸的胖虎派上用場,遮住重要部位剛剛好,胖虎表情多,還能拍出一同看手機的互動感。

因在網路上傳智慧型手機開箱照,性感指數破表一砲而紅,還曾經拍過一系列直升機照,利用機翼、機身巧妙遮重點部位,網友甚至拜託可以把機身搬走嗎?讓Rica哭笑不得。

Rica表示,「其實是有做防護措施,但是要讓大家覺得好像有得看,又看不到那種感覺,攝影師就一直覺得,你穿時裝沒有人要看啦!內衣呀!比較大尺度,在這個時代可能還是會比較稍微吸引到一點點眼光。」

坦言穿內衣愈辣愈多人關注,畢竟女模圈競爭激烈,同樣拍美照,她自認唯有大尺度走性感路線才有可看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Rica與薩摩耶冠軍犬「胖虎」

看更多~Rica書兒神魔女將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