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四大報頭版頭條 最後通牒 俄:烏國今不投降就開火

【聯合報】

孫亞夫:馬習會 可選在第三地

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孫亞夫昨天表示,大陸方面對兩岸領導人會面一直持積極開放態度,「馬習會」的地點由兩岸自己商量,想像空間很大,包括可在像當年辜汪會談般的第三地。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家子投案哭窮 擁小三敗家 開BMW擄貴婦

台中貴婦在新光三越停車場遭挾持案主嫌劉永江,前天深夜向警方投案,供稱「窮到沒錢買奶粉!」才鋌而走險。但警方調查發現,劉嫌家族在南投有二千坪、市值六千萬元房產,經營鷹架工程有成,劉嫌卻積欠地下錢莊近千萬元,並有小三,去擄人劫財竟還開著比被害人車子貴的BMW X3休旅車。劉嫌胞兄氣憤地向親友說:「要錢我給就有,為什麼要幹這種事!」


【中國時報】

對烏克蘭下最後通牒 俄:今不投降就開火

克里米亞戰火一觸即發,俄羅斯官方媒體報導,俄羅斯軍方已對克里米亞的烏克蘭軍隊發出最後通牒,若不在當地時間4日凌晨5時(台北時間今早11時)投降並離開,就將遭到俄羅斯的攻擊。


【自由時報】

能源局報告:沒核四也不缺電 環團痛斥馬政府「愚民」惡意隱瞞

經濟部能源局新出爐的「我國電力需求零成長評估報告」,意外透露無須核四,就算核一、二、三廠如期除役也完全不缺電!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痛斥馬政府內部明知不缺電還隱瞞,更持續「愚民」,猛打「穩健減核」的廣告欺騙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