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白色超跑違停 議員證放車內

▲超跑違停逆駛,車內放李婉鈺證件。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美女議員李婉鈺又扯上爭議事件,她所駕駛約800萬元白色超跑,1日被民眾檢舉違規停在台北市大直的紅線路段,一停就是兩三個小時,期間沒有警員來開單,車裡還放著李婉鈺新北市議員證件,對於違規爭議,李婉鈺本人沒有出回應,2日僅透過助理表示,昨天車子是借朋友。

道路畫紅線就代表禁止停車,一台價值約800萬元白色超跑3月1日在大直一處紅線路段停了兩三個小時,車內還放著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的證件。

其實這路段不定時有警方來巡邏,恰巧兩三個鐘頭裡沒有警方來驅趕開單,附近的店家抱怨連連,記者試圖跟李婉鈺本人求證,助理代為接電話,僅說跑車是借朋友,其他一切不清楚。

李婉鈺除了跑車外,她表示愛騎重機,騎乘的、駕駛的都是頂級車輛,從4年前李婉鈺宣布參選開始,一直都是話題人物,情史、緋聞在鏡頭前敢言,不吝惜秀出好身材。隨著時間越久,李婉鈺負面新聞也跟著一件一件登上版面,這次超跑違停事件,本人還沒出面澄清,外界也無法釋疑,爭議事件多增一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