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Monocle雜誌聯名推出第三支香水Sugi

圖、文/GQ雜誌

《Monocle》每每跨界總是充滿話題性,這次也不例外,以日本柳杉為名的Sugi算是它的第三支香水,攜手對象是日本時尚代表Comme Des Garçons,後者對於香水的獨到詮釋,光是香調就很有亮點。

由調香大師Antoine Maisondieu操刀的中性調,是以傳統日式庭園的柳松做引子,並揉合絲柏、胡椒、鳶尾花、雪松、松樹和岩蘭草等植物,帶給嗅覺絕對的清新與活力感受。至於瓶身與包裝,極簡正方線條加上鮮黃配色則相當Monocle。如果你是該雜誌品牌的鐵粉,當然一定要入手一瓶。

延伸閱讀

>>川久保玲潮流店Dover Street Market紐約開幕

>>盤點!5大即將登台的平價時尚品牌:A&F、GAP、H&M…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