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女大生命喪房賤賣 銀行襄理買家堅不透露成交金額

我們想讓你知道…越有疑點,越是要查。

▲命案關鍵3人,法師、凶手、房仲設局共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輔仁大學陳姓女學生慘遭男子黃文進騙財騙色後殺害,位於新莊的房子也被以430萬元賤價賣人,東森新聞24日找到這名在銀行上班的王姓男子,他一見到記者登門神情緊張的表示,自己不認識黃嫌,當初成交金額多少?已經被約談的他堅決不願透露,但曾經幫忙賣屋的房仲表示,王男轉手要賣開價就是千萬元。

買下被害陳姓女大生(右圖)房子的王姓男子外表一派斯文,檢警懷疑被害者的房子以賤價430萬元賣出,其中涉及共謀詐騙,所以第一時間就約談王姓男子,追查房屋確實的成交金額。面對記者詢問,王姓男子表示要以101年當時的房價來看,記者問他實際交易金額是多少?他又說檢察官有交待不能透露。

王姓男子第一時間就強調自己是全案的證人身分,想要撇清關係;而根據調查,女大生的房子是被黃姓嫌犯慫恿出售,沒有管道的他,委由周姓代書找上王姓男子購買,成交後由王姓男子匯款給女大生,但王姓男子真正的買價是多少,就成了全案的關鍵。

王男強調不認識黃姓主嫌,是周姓代書找上他,除了撇清關係,他私下也喊冤說自己是被害者。但從實價登錄來看,女大生的房價應該在每坪25至30萬元,實際成交卻是離譜的每坪16萬元,曾經受託賣屋的房仲說出一大疑點,受託房仲業者表示,開價1000萬元,實拿就是要1000萬元。

王姓男子想轉手敢狠狠的開出1000萬元的賣屋底價,整起案件他到底是明知隱情,共謀不當得利,還是單純運氣好到能大賺一筆,就有待檢警持續抽絲剝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