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批柯文哲「羞辱」民進黨 蘇:大家儘量說好話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台大醫師柯文哲表示,加入民進黨參選恐會流失關鍵5%選票,但不入黨財力又不夠,關於是否入黨仍在做最後思考。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徵詢小組召集人段宜康19日重砲抨擊柯文哲,強調民進黨沒有黨產,若柯文哲加入只為求競選經費,「坦白講,對民進黨是一種羞辱」。

而民進黨主席蘇貞對於段宜康的「羞辱說」則表示,他並不清楚段宜康的完整談話,但「說好話」才能營造合作氣氛,對選舉才有正面幫助;至於民進黨是否願意等待「憋氣」思考中的柯文哲,蘇貞昌強調,民進黨從不放棄整合各方力量的機會,一起齊頭努力,能讓台北市改變最好。至於柯文哲的說法是否不妥,蘇貞昌說,我不批評。

至於曾說過「不應逼柯文哲入黨」的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則以未聽到段宜康及柯文哲的具體談話為由,不予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