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5招教你亮色系下半身這樣搭 立馬看起來高5cm

圖、文/GQ

適合輕便穿搭的春天即將到來,這時候下半身顯得十分重要,無論你是165公分或是180公分,亮色系下半身(褲子&鞋子)只要搭配對,就會讓整體比例看起來更修長。

亮色系下半身的色彩搭配遠遠比譁眾取寵的浮誇造型容易掌控,而且更容易被人接受。想要穿出視覺上增高5cm的5大訣竅就是:

1. 材質挑選:從閃光材質、幾何圖案、色彩拼接、鑽石亮片,即使再誇張,也都在安全範圍內。

2. 上半身搭配:上衣可以簡約低調處理。


3. 如果圖案上與褲裝有所呼應,那你mix & match的搭配功力想必已經夠高段了。

4. 鞋子要選擇的簡單款式,最好是同色系。

5. 亮色系下半身切記不要搭配太複雜 (搭錯馬上矮5cm!)

延伸閱讀

>>正港台灣人、世界第一型Eugene Tong 「5cm毛帽增高術」

>>學街頭型男"增高5cm"的大圍巾圍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