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明星空姐」靚照瘋傳 臉孔美艷身材傲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多數空姐都有豔麗的面孔和傲人的身材,人前和背後的生活似乎永遠是大家熱衷的話題。然而空姐不僅在機艙裡工作,也有不少人改行往演藝圈發展,成為「明星空姐」。大陸網路先前火紅「中國十大明星空姐」圖文最近又開始流傳,10名美麗空姐各個美貌驚人,甚至參與了電視劇的演出,成為炙手可熱的紅人。►►►點這裡看更多中國十大「明星空姐」美照。

▼1.超氣質的空姐趙淩子(來自中國南方航空),因登上《非誠勿擾》而走紅網路。在2011年7月10日播出的《非誠勿擾》節目中,4號男嘉賓劉旭東選擇的心動女生就是12號趙淩子,趙淩子也一直將燈保留在最後,二人成功牽手。(圖/網路)

▼2.中國第一美女空姐張瀚之(來自中國國航官網),張瀚之曾學過播音主持,做過模特,拍過廣告和電視劇,被喻為「中國第一美女空姐」。(圖/網路)

▼3.最美麗空姐項瑾(來自深圳航空),電視劇《和空姐一起的日子》中,真正空姐的加盟讓觀眾大飽眼福。深航空姐項瑾在該劇中友情本色出演了一名乘務長,青春靚麗、笑容甜美的她被眾多網友稱為「最美麗空姐」。除了演好自己的角色外,項瑾還有一項任務,就是指導女主演姚晨航空服務的知識。

►►►點這裡看更多中國十大「明星空姐」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