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戴內衣裝鹹蛋超人 賣場男員工嬉鬧自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的貼生衣物誰敢買?連鎖大賣場數名男員工趁著打烊後,拿販售的女性內衣褲惡搞自拍,不但內衣外穿,還戴在頭上裝鹹蛋超人,甚至拿絲襪套頭,這組照片被Mobile01網友PO上網,網友紛紛痛批員工太離譜;對此,業者回應,照片是10年前員工拍的,當時已經做了適當的內部懲處。

▼許多女網友看到這組照片直呼,太誇張!(圖/擷取自TVBS新聞台)

大賣場男員工拿著販售的女性內衣褲嬉鬧自拍,還直接把白色內褲套在頭上,自以為幽默搞笑,這組照片被PO上網後,網友紛紛撻伐實在太離譜,更說最貼身的衣物被這樣玩弄,誰敢買「二手貨」來穿,但也有人抱持不同的想法,認為賣場工作低薪又辛苦,自娛娛人無傷大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賣場規定,貼身衣物只允許販售,不能擅自試穿,但自家員工居然拿來嬉戲玩弄,不僅不衛生也有損企業形象。業者回應,這組照片是10年前的員工拍下的,事後也進行內部懲處,並保證如今不會有類似情況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