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a書兒代言《神魔之塔》 中餐吃水餃+酸辣湯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的公司也有好幾位女同事在玩《神魔之塔》。

▲「蝴蝶姬」Rica書兒(右)代言《神魔之塔》。(圖/取自Rica Liu書兒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網拍女模「蝴蝶姬」Rica書兒最近為電玩遊戲《神魔之塔》代言,又是送神魔石卡又是送大紅包,過年期間給了眾網友好多福利。(看更多~Rica書兒神魔女將照片)

Rica書兒因為替HTC蝴蝶機拍攝一系列清涼照片一炮而紅,紅色系手機與雪白肌膚形成強烈對比,網友封為「蝴蝶機最辣開箱文」;Rica後來又拍攝Kitty性感系列照片,這次的作品走回歸自然的日系風,一樣有看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她也為國內知名遙控直升機品牌拍過系列照片,或坐、或臥儀態撩人,尤其有3張疑似全裸照片,巧妙的以遙控直升機機身、螺旋槳遮住重點部位,讓網友不禁大呼,「男人的公敵,來人啊!把那3張的直昇機給我搬走!」

春節前,Rica為電玩展《神魔之塔》站台,臉書封面照片還換成代言照,內容也都與活動有關,她送了不少簽名神魔石卡、福氣卡及新年大紅包,還祝好友們馬年行大運。

網拍女模也是人,三餐不可少,6日中午她在臉書貼了一張吃中餐的照片,「大家中餐都吃什麼呢?書兒的省錢大絕就是八方雲集啦!美味又便宜,CP值超高,水餃30元+酸辣湯25元。」最新的訊息是:「準備150顆魔法石要抽妖狐, 結果神魔現在進廠維修了XD...。」

看更多~Rica書兒神魔女將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