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洋妞露點照挑逗 工程師驚回「女友會殺我」躲詐騙

▲洋妞清涼照色誘,工程師:女友會殺我!

東森新聞記者黃貞茹、楊逸平/台北報導

北市一名工程師日前收到一通陌生簡訊,對方疑似是一名火辣洋妞,不僅用大膽言語挑逗,甚至上傳露點照,性暗示十足,嚇得工程師趕緊離線。警方表示,這八九不離十是色情詐財,一旦你上鉤點收這些清涼照或影音檔,對方很可能要求你匯款或買點數,不得不謹慎。

App軟體「Hangouts」號稱可以同時10人視訊,相當受年輕人歡迎,網路交友無遠弗屆,但現在卻成了詐騙工具;北市一名林姓工程師日前接到一通「Hangouts」陌生簡訊,對方問他在線上嗎,工程師禮貌性回覆「有什麼可以幫忙」,沒想到對方竟說想不想找樂子或進一步接觸。

工程師接著收到一張未露整張臉、身材火辣的金髮女子照片,對方還問「想要摸我的身體嗎」,工程師則回說「我女友會殺了我」;對方不死心,加碼露點豔照一張,性暗示意味十足,嚇得工程師趕緊離線。

對於林姓工程師的案例,警方說還好他及時收手,否則收了裸照或看了影音檔,不是被對方要求匯款就是被迫買點數。隨著科技發達,想交新朋友、想找人聊天越來越簡單,但對方是不是帥哥美女還其次,如果成了歹徒眼中的肥羊,恐將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