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說那是陳佳富」 醃頭案陳母當庭翻供

▲醃頭案開庭嫌犯陳佳富(上圖)的母親翻供,否認監視器拍到的影像是兒子。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震驚社會的醃頭案24日開庭,嘉義地院傳訊被告陳佳富的母親出庭作證,陳母當庭翻供,表示家門前監視影像錄到的「不是陳佳富」、「警察亂寫」,明顯袒護兒子,法官則諭令27日勘驗警方錄音紀錄。

陳佳富被控殺害胞妹並醃頭棄屍,意圖詐領高額保金,由於他始終否認涉案,且毫無悔意,去年7月遭檢方起訴,並請求法官處以最嚴厲之刑。

嘉義地院今天傳訊陳母邱玉梅出庭作證,檢察官提出在陳家門前錄到的監視器影像,她當庭翻供表示「那不是陳佳富」、「我沒說那是陳佳富」;檢察官則提醒她做筆錄時有錄音,陳母改口說「認不出來」,法官提出更清晰的影像,陳母說「很像」,後又說「我沒說那是陳佳富」、「警察筆錄亂寫」。

檢方指出,陳母在警訊時多次說監視器錄到的影像是陳佳富,如今卻改口,顯見她當時還不知利害關係,如今翻供很明顯的是為了迴護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