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の願望/近距離接觸心儀女神 網友:開心到失眠

記者曲禾薇/台北報導

新一代人氣女神誕生!人氣網頁遊戲《女神聯盟》繼票選出「玩家心目中的女神」林志玲後,與《ETtoday 東森新聞雲》聯合舉辦的「女神の願望」許願投票活動結果也於日前揭曉,前三名分別由「潮汐女神」Spring 潘恩綺、「夜之女神」DenKa 地下室少年和「青春女神」Miss 布丁拿下,同時更抽出 3 位幸運網友於 1/19 和女神們共進浪漫午餐。

餐會上「青春女神」Miss 布丁與「夜之女神」DenKa 地下室少年皆著一襲純白洋裝,展現唯美浪漫女神氣質,一出場就成為鎂光燈的焦點。DenKa 地下室少年透露,她其實比約定時間還早了一小時抵達現場,就因為前一天晚上整夜都沒睡,擔心自己會不小心睡著錯過見面會時間,所以索性不睡提早到現場等待;Miss 布丁也說,外拍工作一結束就立刻趕來,就是不希望讓喜愛她的網友等太久,而對於能近距離和兩位女神接觸共進浪漫午餐,網友們笑得合不攏嘴,直說「真的好幸運」。


▲DenKa 地下室少年(圖左)和 Miss 布丁(圖右)表示,對於獲選參加這次餐會都感到非常開心,感謝網友支持之餘,也希望網友們能一起體驗《女神聯盟》的遊戲樂趣。(圖/記者徐文彬攝)


▲網友展現紳士風度,貼心為心儀女神服務。(圖/記者徐文彬攝)

幸運網友謝先生受訪時表示,之前就對林志玲代言的《女神聯盟》遊戲有很深刻的印象,一開始收到得獎通知時還以為是詐騙,直到他到了餐廳才確定自己不是在作夢,而是「真的可以和女神共進浪漫午餐」。除了共進浪漫午餐,《女神聯盟》官方也安排了比手畫腳等互動遊戲炒熱氣氛,此外更送出了林志玲授權簽名海報、志玲女神檔案夾、電影票等贈品,最後2 位女神也一一與玩家留下紀念合照,3 位幸運網友都表示,非常開心這次能來參加浪漫餐會,未來會更關注《女神聯盟》。


▲比手畫腳小遊戲讓現場氣氛 high 到最高點。(圖/取自艾肯粉絲團)

▲Miss 布丁在拍立得上為網友簽名留念。(圖/取自艾肯粉絲團)


▲3 位網友和女神的浪漫約會最後在笑聲中圓滿結束。(圖/取自艾肯粉絲團)

艾肯娛樂表示,由艾肯娛樂代理的台灣首款 4D 次世代奇幻 RPG 網頁遊戲《女神聯盟》,挾帶代言人林志玲的女神魅力,上線不到一個月就獲得逾 40 萬玩家熱烈支持,同時也締造了每分鐘 510 位玩家成為《女神聯盟》英雄的新紀錄。


▲名模林志玲代言的 4D 次世代奇幻 RPG 網頁遊戲《女神聯盟》,一上市就受到許多玩家的喜愛。(圖/業者提供)

此外,為感謝廣大玩家支持,繼 1/9「英雄 47」改版後,《女神聯盟》1/23 將再度舉行盛大改版「神魔之戰」,除首度開放眾多玩家引頸期盼的「跨服對戰」系統、林志玲化身的第二角色「闇之女神」,更推出過年時裝「大唐無雙」,玩家們不僅可在「跨服對戰」系統中盡情解放英雄戰力、挑戰各伺服器玩家,完成指定任務後,還可獲得林志玲—闇之女神,感受別開生面的熱血正義之戰!

.點此成為《女神聯盟》粉絲►►►

.加入《女神聯盟》獲得超多大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