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北誰當家!朱立倫要直取2016總統大位?

社群中心/專題報導

2014台北市長選舉水深火熱,連勝文、柯文哲的態度讓人雲裡霧裡看不清;新北市長選舉也暗潮洶湧,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否繼續參選、還是將目標放在2016總統大選,民進黨又該如何應戰?快參加《ETtoday東森民調雲》線上「2014新北市長民調」問卷,一表你對新北市選情的看法。

▼朱、游對決朱立倫大勝,侯、游競逐侯侯友宜領先。(圖/東森新聞提供)

 

朱立倫至今未鬆口是否參選,不過據平面媒體民調,若朱立倫有意續任,將以5成8的支持度大幅領先民進黨游錫堃的1成9;若無意續任,由副市長侯友宜上陣,照樣有4成4的選民力挺,游僅有2成9的支持,這樣看來,藍營怎麼選,似乎都有勝算。

不管是誰來選,朱立倫和侯友宜的態度都非常低調,直說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但選民已經迫不及待,究竟國民黨會把朱立倫綁在新北市、還是放手讓他參選2016總統大選?民進黨游錫堃若參選,贏面大不大、或是該由蔡英文磨槍上陣?快來參加「2014新北市長民調」,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