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時髦女拉K倒路邊 進警局失控撥髮玩自拍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沒有打卡呢?

▲穿著時髦女子吸毒倒路邊,進警局失控自拍。(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穿著時髦的24歲陳姓女子因為吸食K他命過量昏倒在路邊,被警方帶到派出所,竟然完全不知悔改,一下大吼大叫要員警把毒品還她,還在警局裡拿起手機大方自拍。

穿著米白色外套的陳姓女子,14日被民眾發現昏倒在基隆鬧區騎樓,口鼻沾滿白色粉末,警方一檢查包包,果然發現3包K他命;女子後來雙手被銬上手銬帶進派出所,只是她趁著員警不注意,竟然把派出所當自己家到處亂逛,員警只好將她銬在欄杆上。

更扯的在後頭,女子開始對著員警狂吼,要員警把毒品還她,因為這可是她辛苦賺來的,讓員警哭笑不得,沒人想理她。

此時陳女竟然也可以自得其樂,坐下來拿出手機,再撥撥頭髮,不顧雙手被上手銬自拍了起來,誇張行徑被警局內監視器拍下,把自己的臉都丟光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