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g想退就退?交通部:徐旭東情緒化 隨便發言不適當

徐旭東說如果不滿eTag,那麼「想退就退」。你怎麼看?

徐旭東說如果不滿eTag,那麼「想退就退」。你怎麼看?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道計程上路後,遠通eTag扣款頻頻出包,成為全民砲火攻擊對象。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13日在上海隔空喊話,如果消費者不滿意可以退用,「你喜歡退你就退」,引起外界批評。對此,交通部次長陳純敬表示,他能理解遠通承受的壓力,造成徐旭東有情緒性的發言,但這樣隨便講話並不合適,相信徐旭東應該知道輕重。

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在上海受訪時,除了連續道歉4次外,還期盼大家能給予同情。當媒體進一步詢問,近日網友的退租行動時,徐旭東則說,「大家想退就退,只是如此一來,往後要如何上高速公路?」讓民眾火氣更大,質疑徐刻意散播錯誤資訊,掩蓋不貼eTag也可照上國道的事實。

對於徐旭東的發言,交通部長葉匡時13日不願表示意見,反而由交通部次長陳純敬代為發言。他表示,徐旭東或許承受外界很大的壓力,一時之間說出氣話,但國道計程收費是公共服務領域,交通部不容許他有這種情緒性發言,相信徐旭東應該知道輕重,會再與他溝通,持續督促遠通改進。

針對民眾集體退租eTag行為,徐旭東為遠通緩頰說,雖然不裝eTag也能駕駛上國道,但補繳通行費較為不便,建議民眾還是乖乖安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