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現直徑百米「巨型天坑」 江蘇在建公路塌陷

▲1月4日,江蘇連雲港市新浦區濱河新城一條在建的公路旁塌陷,隨後形成一個巨大的「天坑」,直徑超過一百公尺,道路施工被迫停止。(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連雲港市近日一條在建公路附近突然塌陷,隨後形成一個直徑逾100公尺的巨大天坑,道路施工被迫停止。天坑位於新修建道路約70公尺外的磷礦區內,礦區事發後即向有關部門通報,並採取了有效防範措施。

陸媒報導,「天坑」位於雲港市新浦區濱河新城道路邊上一磷礦礦區內,距離新修的道路大約70公尺,新修道路有500公尺的路段穿越了磷礦的「採空區」。當局現已封閉塌陷區一帶道路,商討解決方案。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